银墨本无痕

是个废物,喜欢在神智不清的时候码字,粉新男人的速度堪比光速,但老家永远在银魂。

鸽王之王,人菜且自知,但控制不住。

本命cp土银、中太,all银、all太及大部分主受向cp均可。luxiem全员推,他们都是天使呜呜呜呜

梦想是希望写一篇属于自己的长篇原创文。

尊重且热爱每一位为爱产量的太太!!!

【银魂同人】翻滚吧!玛丽苏![1]

简介:  【银魂+海贼】
这就是一个银魂众穿到海贼世界的无脑文,all银,以银魂众为主,至于跟题目有什么关系,我会告诉你里面有一个“人见人爱”的玛丽苏吗!
尽量不使人物ooc。
更新时间不定,作者懒癌晚期
不喜勿喷,默默离开就好~

——————————————————
                 第一章   来自玛丽苏的自白
  我的名字叫冰灵·艾米丽·紫瞳幻·舞纱·花熏飘零·蓝乃风华·墨·欧阳倾城·白雅蠛蝶·灵洛依·星月浅·风华·水欣梦璃·流珠洁珐·婕德瑞拉·雪莉·梦寒·曼·紫云·黛梦儿【实在编不下去了(╥_╥)】,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我的爱人和家人们都亲昵的唤我梦儿,当然我可以恩准你们叫我黛梦。


  我出生在一个不怎么富裕的家庭,爸爸只是一个号称最强国家的国家总统,妈妈则是区区天使的女儿,我厌恶着这个平凡的家庭,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直的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并不是我的亲生父母,我的亲生父亲是上帝,他与恶魔之女生下了我,我身上流淌着的是天使、恶魔、吸血鬼、魅魔、精灵、人鱼、妖王、神的血液。


  虽然我的亲生父母欺骗了我,但我原谅了他们,这也怪我是如此的善良,我也接受了我的身份,因为这是本就该属于我的罪孽。


  我有罪,我长得太过于美丽动人,以至于万物都失去了色彩,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倾国倾城、出尘脱俗都不足以形容我的美丽。


  平常的时候我的一双眼睛是墨色中带着深蓝深蓝中又透出浅浅的紫色,水光粼粼,灵动诱人;一张樱桃小嘴,艳丽似火,口吐芳息;精致到极点的小巧瓜子脸,一头七彩的大波浪卷发蓬松的拖在地上,散发出七彩的绚丽光芒;一身洁白如玉的肌肤宛如丝绸般的顺滑,发出淡淡的白色柔光。超完美的火辣身材更加使我罪孽深重。


  不仅仅是外表,内在的那种华贵气质也使我苦恼,我的性格十分鲜明,有时冷漠,有时火辣,有时温柔,有时腹黑,有时可爱,有时妖娆…我高兴的时候身上会下菊花雨,悲伤时则是风信子花瓣,情动时则为玫瑰花瓣,呆萌时是百合花…还有体香和我的服装也会随心情发生改变。


  我时而坚强时而柔弱,我哭泣之时万物都会变色,流下的泪水也会变成美丽且无价的琉璃。


  太过于完美也是一种罪?那我还真是罪不可赦啊~


  为了赎罪我开始穿越到各个时空去拯救那些深处痛苦与黑暗中的男主角们,他们真的是太可怜了,从小便经历了那么多的苦难,内心一定十分的冰冷和痛苦吧,没有关系,我愿意奉献完美的自己,用我的温柔和善良去拯救可怜的他们。


  再次拒绝了眼前俊美男主的悲痛挽留,我眼含泪水毅然离开了那个世界,徒留一颗美丽的琉璃。我知道,我不能,我不能就此停下脚步,还有更多的主角们等着我去拯救,我不能这么自私为了你而丢下他们。


  回到了自己的万花空间擦干眼泪,再次展露出笑容,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面对下一个男主。脚踩由万花花瓣铺成的小路,来到一座富丽堂皇的欧式圣殿建筑前,走进去,打开圣殿中的任务专栏,将这次的任务目标划勾,领取下一个任务目标。


  我满怀期待的点开目标人物信息,看到人物图像不禁惊艳了一下。图像中的男子孤独的站在尸体遍布的山丘上,银发在昏沉的背景中是如此耀眼,苍白的面庞上沾染着血迹,腥红色的眼眸迷茫的望向灰暗的天空,一袭白色锦衣在风中飘动着,男子手中的刀滴着不知是自己或他人的鲜血,反着白光。


  这是一个悲伤到极点的男人,我如此感觉到,通过他的眼睛我仿佛能感觉到他心中痛到不能言语的悲伤,眼前男人是如此的耀眼,我感觉了我的心的颤动,这种感觉是不能用言语所表达的,有那么一瞬间我恍惚地觉得我触及不到这个人。


  怎能可能!被自己的想法吓到,连忙将心中的异样压下,紧紧地盯着眼前的人物。


  没错,只有这样的人才能配的上如此完美的我,想到了自己同眼前的人在一起的美好场景,我的周围不禁飘起的纷纷的菊花~挂着嘴角幸福的微笑,我想着,如果有其他优秀的角色也不自觉爱上我的话,也勉强接受好了,大家这么爱我,一定会为了我的幸福愿意友好相处的。


  脑中一直印有方才那人的姿态,怎么也让我忘不掉,大致瞟了一眼右方的人物简介,我更加的开心。“食尸鬼”“坂田银时”“白夜叉”吗?不亏是我看中的男人,这么的出色。“松阳”“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也都是很不错的男人啊,想象着被这么多优秀的人簇拥的场面,我更加迫不及待的想要去见到他们了!


  挥动着我的纤纤玉手五颜六色的花瓣将我包裹住,待再次散开之时,大殿上已经变得空无一人,只流行一股刺鼻的不知何味的浓郁花香。


  然而。


  此刻的任务栏上,右方的人物简介开始自动向下滑动,一大段一大段的文字出现,直到滑动了很久才到达了底部,停了下来。


  而原来左边的白发男子的肃杀图像也消失不见,被一张头顶银色卷发,身着云白蓝纹和服的人物取代。还是方才的那个人,但此刻的男子周身的气质却变得截然不同。画像的男子一脸猥琐地展露出白痴般的笑颜,手中半搂着一把造型奇特的武士刀,漏出的牙齿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异常的白。


  图像上的人就这么对着万花空间中盛开着的百万花朵猥琐的笑着,笑着…


评论(3)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