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墨本无痕

是个废物,喜欢在神智不清的时候码字,粉新男人的速度堪比光速,但老家永远在银魂。

鸽王之王,人菜且自知,但控制不住。

本命cp土银、中太,all银、all太及大部分主受向cp均可。luxiem全员推,他们都是天使呜呜呜呜

梦想是希望写一篇属于自己的长篇原创文。

尊重且热爱每一位为爱产量的太太!!!

【银魂同人】翻滚吧!玛丽苏![2]

                  第二章  玛丽苏的出场方式


  昔日欢闹不停的江户,现已没有了往日的笑声与混杂。被阴云所笼罩的江户之中,居民们都在疯狂的逃窜着,战火和硝烟遍布了整个江户,废墟之中人们的哭喊声,终被炮火的轰烈声所掩盖,现如今的江户已是一片火海,变为真正的人间惨狱。


  银时站在距江户不远处的悬崖上,望着下方一片狼藉的江户,眼中的情绪暗涌。转头看向对面手持武士刀同自己一样负伤的紫服男人,正色到:“这样的景象,真的是你想见到的吗?高杉。”


  高杉见对面的人低下头看不清神情,听到这句不带丝毫感情的询问后便笑了,深沉的紫眸中尽是疯狂。“银时哦,我想要的只是毁灭罢了,只有不停的,不停的破坏才能平息我心中的那头野兽,你心中的野兽想必也压抑很久了吧?选择守护这么令人恶心的世界,真是不能理解,但是,果然我还是一如既往的讨厌你啊。”


  听着高杉的中二言论,银时抬起了头,直视高杉,还是那双血红色的死鱼眼,但高杉却感觉到那双眼睛变得更加的坚定,心中暗嘲到‘果然还是老样子啊银时。’


  银时看着面前昔日的伙伴加战友,摆好姿势,双手再次握紧洞爷湖的刀柄,哑声道:“哪有什么野兽啊,大型狛犬倒是有一只。我啊,才不会干拯救世界这么吃力不讨好的事情呢,光是身边的一大群白痴已经够麻烦的啦。”


“所以说啊,自始至终,我想要守护的,只有我的武士道啊!”


说完便一个瞬息向高杉冲了过去,持刀一跃而起,“还有!我也最讨厌你了!死矮子!”


  两人的刀经历无数次激烈的碰击,多次的碰撞已使双方的刀产生了高温,摩擦出不少的火花。


两人都负了些伤,也都早已精疲力竭,全靠身体的本能在战斗着。


双方交战仍未停止,银时明白不单单是他自己在挥动手中的刀,他的同伴——假发一众、真选组、御庭番、新吧唧,卡古拉还有江户的大家都在离自己不远处为了自己守护的家园和伙伴战斗着!


  现如今双方现在的总战力不分上下,处于一个微妙的平衡状态,歌舞伎町的每个人,都在奋力挥舞着自己手中的武器,流血、流汗都不能阻挡他们的动作,不能阻挡他们灵魂和想要守护那个总在守护着他们的白痴卷毛的信念。


  战争正处在焦灼时期。


  突然,悬崖上方的天空开始激烈的扭曲,一个黑色的洞口渐渐撑破天空显露出来。洞中的黑色是混杂的黑色,像是掺杂了一切邪物的黑色,很是令人恶心。


  银时和高杉也注意到了这不太寻常的黑洞,但此刻的他们已无暇顾及太多,银时现正用洞爷湖艰难的格档住了高杉的奋力一劈。


双手颤抖着的银时一边抗住这一击,一边还拼命吐嘈到:“这是什么?!black hole?还是时光隧道?好可怕!话说这颜色什么鬼!好恶心,欧——”


  高杉看着眼前这个咬着牙还在耍宝的银发白痴,不禁勾唇笑了笑,手上的力度又加大了些,讽刺道:“银时,你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一样的白痴,一样耀眼的让人想要毁掉。


  手中的力道让银时再顾不得其他,只能集中精神对付眼前的男人,用力挑开对方与自己僵持已久的刀,纵身向后跃起,俯身再次向着高杉冲去,此时高杉也握紧了刀柄向着银时冲去。


  当黛梦身着一身雪白色连衣裙飘散着一头七彩的卷发,弯着自以为迷死人的微笑,闪着身后的耀眼的金色圣光从黑洞中走出飘出来的时候,看到的竟是自己的攻略目标和另一名会爱上自己的俊美男子拿刀相向的场面,顿时紧张起来。


  ‘两个人都是自己未来的爱人怎么可以自相残杀呢?特别是那个叫银时的男人,虽然衣服和照片上的不一样,但还是那么的帅气,那么的英勇,他一定很痛苦吧,自己儿时的伙伴竟然厌恶到想要杀了他的地步。不行,我一定要去拯救他温暖他!’


  黛梦想着便向银时的方向冲去,她才不会担心会不会有人伤害到她,她那么的完美,怎么可能会有人忍心伤害如此美丽善良的她呢。


         银时正手持洞爷湖朝高杉冲来的方向冲去,双方仅剩一小段距离时,忽然,伴随着一句:“不要伤害银时,要杀就杀我吧!”的一句女音,随后便感到后背有人狠狠撞了他一把,看着眼前闪着白光的刀锋银时呆住了。


          银时清晰地感受到刀身穿过胸口的疼痛,“哇”的吐了一大口的血,地面被染成了红色。


           手中的洞爷湖已无力掉落在地上,身体慢慢的瘫倒在地,那一刀正好刺中了他的心脏,感受到了自身生命的流逝,眼中的视线也开始变得涣散,视野变得越来越黑,恍惚之间他好像听见有许多人在拼命的呼喊着他的名字。


        ‘抱歉了啊,新吧唧,卡古拉,阿银我好像就要这么死了,我不在的话,你们也会好好活下去的吧。


         真选组的那群笨蛋警察也在啊,让他们看见这样的我一定会被笑话的吧,但是,抱歉啊,之后的江户和他们就都拜托给你们了。


          小猿,别哭了,哭起来的你绝对丑爆了,要笑着面对一切啊混蛋!


          还有其他人啊,声音太小了听不见了啊,抱歉啊,阿银我可能真的要先前往糖分王国了,真的是去阿银超想去的糖分王国哦,所以不要哭啊你们这群混蛋。再见了,不,该说永别了啊。真的,真的不想就这么死了,就这么忘记这一切啊!’


          意识完全消散的最后一刻,银时脑海中闪现出了一个长发男人的背影‘啊,到那个世界你会来接我吗?松阳老师。’


  银时倒在了冰冷的地面上,没有了生息。他的眼角有些水渍,嘴角也挂着一个安详的微笑。


  “银酱!”


  “银桑!”


  “银时!”


  “万事屋!”


  ……



  当众人慌忙赶到之时看到的便是这样一副景象,往日活蹦乱跳一点也安静不下来人现在正躺在地上一动也不动。


  神乐和新八已经瘫跪到了距银时尸体的不远处,放声大哭,神乐不停的低喃道:“银酱银酱银酱银酱银酱银酱!”


  “银桑,站起来啊!银桑!你一定是想吓唬我们对不对?你已经成功了啊!所以起来啊!银桑你起来好不好!求你…”新八也跪倒在地满目的绝望。


  “嗷呜!”定春好像也人生到那个总与自己强狗粮的人似乎再也不会回来了。


  两个孩子已经泣不成声,小猿也已经泪流满面,在全藏的奋力阻拦下才没有一人上前和高杉拼命。


  其他的人也都是红着一双眼睛,手持各自的武器怒视着银时身旁站立着的高杉。


  高杉看着脚下无比熟悉的的人的面庞,握刀的手开始剧烈的颤抖,他现在的神色满是癫狂,手中沾染着银时鲜血的刀落在了地上,高杉一手紧扣着用绷带缠绕的左眼,开始疯狂大笑起来,“果然,果然这个世界是如此的令人恶心,到最后连守护它的人都死了,看见了吗?银时,这就是你要守护的世界啊!哈哈哈哈哈哈…”


  高杉的左眼流出的血已经染红了绷带,他现在的神智已经处于癫狂的状态。


  高杉面色疯狂的直视站在银时尸体后面似乎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脸纯洁无辜的黛梦。


  黛梦在高杉狰狞的神色下浑身开始颤抖,她认识到面前这个人简直比地狱的恶魔还要可怕,她发誓,她从眼前这人的眼中看到了杀意。


她想要逃走,但在这样的注视下双脚竟然动弹不得,会死的,黛梦第一次感到死亡距自己是如此的纪近,可恶啊是这次的攻略目标为了保护柔弱的自己而自己迎上了刀口死掉了,不然他一定会再次保护我的。


  就在黛梦快要被高杉的视线吓死之际,方才出现的黑洞又再次闪现将黛梦以一个极为难看的姿势吸走,又立马消失不见了。


  高杉用流血的双眼看着黑洞消失的地方,不去管周边拿武器对着他的众人,露出来了一个嗜血般的微笑。


  天空的阴云全部开始朝着悬崖上空聚拢着,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漩涡,悬崖上空周围的天空呈现出黑色,并像玻璃一样开始破裂,天空的碎片逐渐开始掉落。


  悬崖上的所有人都没有理会这奇异的景象,他们在意的只有一个人罢了。而那个人已经死了。


  处于银时身侧的洞爷湖木刀中,一道银光飞向了积云漩涡的中央,那银光是洞爷湖仙人,洞爷湖仙人看着下方僵持的场面,又望了望银时所在的位置,开口沉声说到:“由于外来生物的干扰,银魂这个世界的主角坂田银时已死亡,银魂的世界开始崩塌了。”


  听到死这个字众人的心骤然停一紧。像是不愿承受这个过于悲痛的事实,众人依然没有反应。


  洞爷湖仙人没有管他们,他只是望着他的主人坂田银时的尸体,就这么一直望着,过了好一会,仙人开口说到:“我有办法救他 。”


  不管众人或欣喜或震惊的表情,洞爷湖继续说道:“吾要支取一部分银魂世界的本源力量,逆行银时自身的时间,但回溯只能保证银时不死,伤口只能靠本源力量暂时稳定住,我还要破开时空壁,把银时送往其他的世界,这样才有可能救他。”


  洞爷湖看着下方众叹了一口气,“送往的世界和地点是随机的,但必定是十分危险,我之后还会定格住银魂的世界不能使它再度崩塌下去,最终我也会陷入沉睡,所以之后的事就交给你们了。”


  洞爷湖将本源的力量输送到银时身体中一部分,随后用双手撕破了天空,将下方的人全都送进了天空的裂缝中去。


  空间裂缝中随后传来了一声犬吠 ,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洞爷湖此时已有些力不从心,看着不断破碎的银魂世界,双手伸向了天空,看着天空闪着银光的某处,低声嘟囔到:“可别再死了啊,笨蛋吾主”。


  霎时间,万物停止了生息,世界碎片也停止了掉落,整个世界的时间都仿佛定格在了那一刻,本该在原处的洞爷湖仙人也不见了踪影。



  …………
 
  
  

评论(5)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