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墨本无痕

是个废物,喜欢在神智不清的时候码字,粉新男人的速度堪比光速,但老家永远在银魂。

鸽王之王,人菜且自知,但控制不住。

本命cp土银、中太,all银、all太及大部分主受向cp均可。luxiem全员推,他们都是天使呜呜呜呜

梦想是希望写一篇属于自己的长篇原创文。

尊重且热爱每一位为爱产量的太太!!!

银之审神者【01】

第一章  初到的审神者


“吾主啊,醒来吧!”


好吵。


“吾的主人——坂田银时,醒来吧!聆听刀剑之灵的召唤,与吾签订契约,成为马猴——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银时猛然从床上惊起,一脚将在自己身边一直神神叨叨烦得要死的可疑生物踹飞后,感觉世界瞬间清净了不少。


一手揉了揉感觉微微胀痛的脑袋,一手去摸放在枕边的刀,但出乎意料地摸了个空。


银时的手微微一顿,随即又若无其事地收了回去。不经意地扫视了下自己所在的房间,全然的陌生环境使他嘴角不自禁地抽了抽。


“这是什么啊?宿醉之后的幻觉吗?阿银我明明记得自己在和矮杉和假发在军营里喝酒来着,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敌袭?绑架?不要吧,阿银我会哭的哦,真的会哭的哦!”银时双手抱头哀嚎道。


“冷、冷静点,吾的主人,这里是——”


“啊啊啊啊啊!”银时见爬在脚边披散着头发,满脸献血,浑身散发着幽怨气息的诡异“生物”,吓得大叫起来,条件反射般再次将脚边的“生物”踹开。


诡异生物——洞爷湖仙人在空中来了几个超高难度的空中回旋完美地再次落回第一次被踹降落地方后,崩溃了。


“你够了啊!就算是我,这样被对待也是会伤心的啊!啊啊!我受够了,本来还想来个帅点的出场方式,给读者留下个高人的形象的,可现在别说来个漂亮的开头了!我现在都可以看见用鲜血染成的结尾了哦!啊啊啊妈妈——我不干了!我想回家!呜呜呜呜”洞爷湖仙人脸朝地流下了心酸的泪水。


而此刻,罪魁祸首却悠闲地盘着腿,一双血红的眼眸在确认过眼前的是‘人’不是灵之类的东西后,恢复成了豆豆眼。在听到洞爷湖的话,眼中更是流露出毫不遮掩的鄙视。


“不要啊!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你个废材天然卷混蛋!”洞爷湖仙人彻底被激怒了。


“什么?天然卷怎么了?!没听说过天然卷都是好人吗?你是瞧不起天然卷吗混蛋!”银时也怒了。


“我瞧不起的只有你一个啊!白痴!”


“哈?!正好,我从刚才就看你那张长满了‘杂草’的山寨脸非常不爽了啊混蛋!”


骂着骂着两人便从口角上升到了肢体接触激烈地扭打在了一起。


屋外,药研藤四郎站在门前,听到屋内传出的巨大动静,像是想起了什么,眼中的阴暗与愤怒一闪而过。


看来这次的主公也是个喜欢“玩闹”的。


轻声道一句失礼了后药研便轻轻地推开了房门,可就在看清屋内情形的那一刻,就连一向冷静的药研大脑中也出现了那么几秒的空白。


屋内,银时和洞爷湖仙人以一个极为扭曲的姿势死死地交缠在一起。洞爷湖一面插着银时的鼻孔,另一面死死地拽着银时的头发,反观银时,即使疼得面目狰狞,紧扣着洞爷湖仙人的脖颈的双臂也没有半点放松的意思。


药研眼睁睁地看着那个有着一头乱糟糟头发的墨镜大叔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发青发紫。


没问题吗?真的没问题吗?还有银色头发的那个人鼻子里有红色的液体流出来了哦!那个大叔也已经翻白眼了哦!面对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我不知道,一期哥没教过我啊!


药研在风中凌乱了许久,找回状态后,药研的视线便落在那个银发少年身上。


灵力如此浓厚,这位就是新任的审神者没错了。
“咳咳,打扰了,审神者大人,我的名字叫药研藤四郎,虽是这样一个名字,我和其他兄弟们不同,是在战场长大的。风雅的事情我不懂,战场的话就放心交给我。以后好好相处吧,大将。”


扭打在一起的两人停下了手中的动作,齐刷刷地看向药研。


药研被满身狼藉的二人就这么看着竟感觉有些紧张。


“大、大将。”


“这孩子是谁?也是被大叔你拐到这里的吗?啊,竟然还玩这种羞耻到爆表的主臣play,变态吗你是?”银时一脸见鬼的表情。


“我不是,我没有,不要污蔑我啊混蛋,你脑子里到底装了多少废料才会想到那里!给我有点身为主角的样子啊!”洞爷湖仙人反驳道。


“阿银我一直都很有主角样子好吗?反倒是你,一看就是那种靠老爸老妈才得以活到现在的家里蹲死宅,都这么大了还没有成长没有学会自立你才是不应该感到羞耻吗?”


“可恶——我要杀了你!”洞爷湖仙人好像被切到痛点,被银时怼地眼眶瞬间红了大半。


“正好!我正愁一肚子气没地方撒呢,谁怕谁啊!”
药研感觉自己应该是被无视了,在围观了两人再次掐起来的全过程后,向来镇定的药研也被激怒了。


“冷静一下啊,你们两个!”


“咚——”“咚——”


几分钟后,屋内,银时和洞爷湖仙人挺直身板乖乖地坐在药研面前,大气不敢喘一下,毕竟头上的大包到现在还火辣辣地疼着呢QWQ。


药研再次打量了遍眼前的二人,虽然事情
发展有些脱离他们的预料,但就目前来看还算在可控范围内。当然,刚才那下不算。


“那么,可以介绍一下吗,大将?”药研开口道。


“啊,在那之前你们不应该向我解释些什么吗,奇怪的大叔,还有小鬼。”银时无奈地揉了揉脑袋。


“审神者大人,这里是编号为‘月’的本丸,而您则是这是这里新到任的审神者,我和本丸内的其他人都是可供大人随意驱使的刀剑幻化而成付丧神。”说到这,药研微顿了一下。


“至于这位——”药研看向洞爷湖仙人。


“在下未曾见过这位阁下。”


“我吗?我和那边那位一样,也是付丧神哦!洞爷湖仙人是也!”


药研:……
银时:……


不是,他难道没有发现他和药研的画风和颜值完全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吗?他到底有多厚脸皮才能说这种话啊。


“所以说我为什么会在这啊,我可不记得我有收到过什么成为审神者的任务。”


药研沉默,因为他们并不知道这次的审神者是上面从哪个地方派下来的。


洞爷湖仙人则是抬头望天,一副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银时将一切看在眼里,没有再继续追问。


“算了,麻烦死了,走一步算一步吧。”银时嘟囔到。


接着,银时看向药研。


“药研君是吧,既然这样,日后就请多多指教了。”
药研看着眼前笑得一脸温柔的少年,愣了几秒,随后俯首道


“是,大将。”


随后,银时像是想起来什么。


“对了,我的名字叫——唔唔唔!”


洞爷湖从身后一把捂住了银时的嘴,冲药研笑道:“这家伙叫银,你以后直接叫他的名字就好。”


药研直视着洞爷湖仙人带有些许警告的眼睛,许久才道


“好的,我明白了,银大人。”


银时用力挣扎了几下,无果,便一脚扫向洞爷湖的裆部,正中目标。


“啊啊啊!断了!要断了!”洞爷湖面色扭曲地捂着裆部,在地面上疯狂翻滚着,在滚到药研身旁的时候,正好猛地撞到了装饰用的石雕的棱角,只见鲜血瞬间喷涌而出,洞爷湖仙人两眼一翻,保持着双眼护裆的姿势晕了过去。


药研被眼前的一系列骚操作吓懵了。


“啊啊啊啊啊!死人了!怎么办?怎么办?对,现在先要找时光机!”很好,审神者已经疯了。


“冷,冷静一下,大将。”药研移开视线使自己不去看地上那具“尸体”,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对,冷静,冷静,首先要处理尸体,消灭证据,绝对不能被别人发现!你也算是同谋啊快过来帮忙啊药研君!”


药研被银时狰狞如恶鬼的面容吓到了,大脑不受控制般地上前准备帮银时抬起“尸体”。


“好,一、二,起——”


“嘭——”房屋门再次被拉开。


一期一振看着屋内的场景,沉默了。


场面一时非常尴尬。


药研: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银时: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被发现了,怎么办啊?!


“嗨、嗨,你好。。。”银时讪笑道。




TBC

作者:所以,求一期哥的心理阴影面积。


大家好,这里墨迹(๑´∀`๑)l

第二次发文,还是有点小紧张。

这篇文算是在家待得长草的一时起兴之作,坑不坑全靠天意,会尽量写的。

如果还能入得了你的眼,并且使你对此感兴趣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

总之,开心就好ヾ(´∀`。ヾ)







评论(4)

热度(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