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墨本无痕

是个废物,喜欢在神智不清的时候码字,粉新男人的速度堪比光速,但老家永远在银魂。

鸽王之王,人菜且自知,但控制不住。

本命cp土银、中太,all银、all太及大部分主受向cp均可。luxiem全员推,他们都是天使呜呜呜呜

梦想是希望写一篇属于自己的长篇原创文。

尊重且热爱每一位为爱产量的太太!!!

银之审神者【02】

                        第二章 真正的审神者

“嗨、嗨,你好。。。”银时讪笑道。


“不、不是的一期哥,你听我解释!是、是因为——”药研慌忙地想要解释,磕磕绊绊话还没说完,便感觉眼前一黑,身体不受控制的地向前倒去。


一期一振这时也从震惊中回过神来,赶忙想去接突然倒下的弟弟,可已经来不及了。


“哎呦,好险,好险。”


只见银时几个跨步上前堪堪住了差一点就与地板来个亲密接触的黑发少年。


一期一振就这么看着他们这次所谓的审神者大人轻轻地搂了搂他怀中的药研,然后干脆地往地上一坐,调整姿势,让药研能够在他臂弯处靠得舒服些。


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般地熟练。


一期一振眼神复杂。


这次的审神者与之前的相比似乎有些不一样。

顾不得深入思考,一期一振赶忙走到药研身旁,开始对药研的身体进行检查。


银时在这期间也很配合地并没有再开口说讲话。


见眼前水色发色的少年检查过程中不时紧皱的额头,银时心里也有了不太好的预感,毕竟,怀里的少年太轻了,脸色也苍白得很。


“怎么样,这眼镜小鬼没事吧??”


见少年停下手中的动作检查完后,银时开口询问道。


此时的一期一振心中尽是心疼与愧疚。


药研这孩子,明明身体都已经虚弱成这个样子了还在强撑着啊。


一期一振正身跪坐,直视着银时许久,动作庄重而缓慢地向着银时弯下了腰。


“我愿意用我自己的性命来做交换,所以,请审神者大人救救我弟弟,拜托了。”


低着头的一期一振,久久没有审神者的回应,眼中的希望逐渐淡了下去,果然,是自己直觉错了吗?


“那个啊,少年,你这样让我很难做啊。”银时挠头苦恼道。


果然,在他们眼中一个刀剑付丧神根本不值得去救吗?


一期一振轻颤了下藏在指缝间已经猝了毒的银针,思考着用武力威胁审神者达到目的可能性。


“毕竟你没告诉我到底怎么才能救这个小鬼啊?还有,现在当哥哥的都这么高风险的吗?为了弟弟动不动就要拿自己的性命交换什么的,啊,果然弟控好可怕~”


银时注视着眼前趴伏在地面上的少年,叹了口气。


“所以啊,把头抬起来吧药研君的哥哥,用不着请求,也用不着威胁,虽然我不知道这个叫本丸的地方之前发生过什么,也不知道你们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我想能够让你们这些孩子对一个陌生人产生怨恨和敌意,被逼迫着拿起武器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好事。”银时开口道。


“阿银我也许真的算不上什么好人,但既然我先前和药研君已经约好了要相互关照的话,那么能帮的阿银还是会帮的啊,毕竟我可没有骗小孩子的爱好。”银时笑着补充道。


“一期君,你是一个好哥哥,但你绝对不是一个称职的哥哥,在任何时候,赴死都不见得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至少对于因而幸存的人来说这是极为痛苦的。当然了,有些人明知道这些还是会选择这么去做,即使牺牲掉自己,即使得到保护的人会痛苦会怨恨,但还是会将生的希望留给那个人,虽然矛盾,但也许这也是我们之所以称之为人的原因啊。”


银时神情温柔地看着缓缓抬起头,双眼通红的水色/发色的少年。


银时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没人注意到,一旁挺尸的洞爷湖仙人的手微不可查地颤抖了两下。

人吗?我们也可以被称之为人吗?


手中的银针掉落在地,一期一振抬头便望进了一片温暖的不可思议的红色眼眸,泪水再也止不住地涌出。


终于,终于等到了啊,他们“真正”的审神者大人。

银时伸手揉了揉一期一振的头发,开口笑道:“明明也还是个小孩子,装什么大人啊,这才有点少年该有的样子啊。”


“好了,哥哥大人,首先要告诉我药研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从未被人摸过头的一期一振从恍惚中猛然惊醒。


“药研是因为长时间缺少灵力补充,再加上营养不良和惊吓过度才会晕过去的。”一期回答道,在说道惊吓过度时还神色奇怪地看了眼满头血迹仍在挺尸的洞爷湖仙人。


银时眼神游离,抬头望天,显然不准备深谈这个话题。


“理论上只要大人您向药研注入一部分您的灵力应该就没问题了。”


“灵力?那是什么?要怎么注入?”银时感到疑惑。


“灵力是每个审神者都具有的,大人您的灵力——”一期一振看了眼银时周身几乎快要具现化的灵力,卡了一下。


“大人您的灵力非常强大,您只需要触碰药研并想象着将灵力注入他体内应该就可以了。”


“是吗?”


银时抓住药研的手腕,按照一期一振的说法做,只见药研的气色肉眼可见地好转。


感受着屋内溢出的灵力,一期一振也闭目修养起自己将要枯竭的身体。


片刻,随着“嘭”的一声,原本挺尸洞爷湖仙人便化作了一把刻有洞爷湖字样的木刀。


银时怀中的药研也有了苏醒的迹象。


“不、不是,一期哥,不是你看到的那样,你听我解释……”药研睁开眼,大口喘着气,感觉自己做了个超级可怕的噩梦。


“啊,醒了。”


迷糊中的药研在听到那本该在睡梦中出现的声音后才彻底清醒过来,发觉自己正在审神者的怀里,第一反应是要离开这个怀抱,可他并没有那么做。


这个人好温暖啊,怀抱也是,灵力也是,从未享受过如此感受的药研,发现他竟然有些贪恋这份温暖。


一期一振将自家弟弟的神情全都看在了眼里,并暗自做出了决定。


大人,我的名字是一期一振。粟田口吉光所作的唯一太刀。藤四郎是我的弟弟们,今后还请您多多关照。


如果是这个人的话,应该是可以托付的吧。


“啊,可以哦~一期君。”银时笑答道。


药研也明白了哥哥的意思,他相信他的哥哥,也并不讨厌这个奇怪的审神者。


药研从银时怀中站起,背对着银时,轻扶了扶眼镜,别扭道:“嘛,既然一期哥都这么说的话。”


“原来你是傲娇属性的正太啊,药研君~”银时不禁打趣道。


“谁是傲娇啊!卷毛大将!”


“都说了啊,天然卷的可都是好人啊好人!还有这可是阿银我的萌点哦,你们可羡慕不来。”银时反驳道。


“谁会羡慕天然卷啊,而且还是银色天然卷,看起来脏兮兮的,一点也不像一期哥的头发那样华丽。”药研回怼了回去。


银时被戳到痛点,瞬间爆炸。


“是,谁会喜欢天然卷啊?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一头清爽的离子烫啊岂可修!还有——那边的哥哥sama你家欧豆豆这么毒舌你知道吗!呜呜呜呜”银时也快哭了。


说实话,之前一期一振还真没有发现自家可爱成熟稳重的弟弟还有隐藏的毒舌属性。虽然他感觉这并没有什么不好,反而使药研多了几分小孩了该有的样子,但面对大人的询问(求助),他认为他还是该说些什么的。


“咳,大将,您刚刚到任应该还对这个地方不是很了解,我带你去熟悉一下本丸的环境吧,顺带认识一下其他的人。”当然,首先要先偷偷遣散了那些正埋伏在外面的所谓的‘其他人’。


银时应下后,便和栗田口家的两个兄弟朝问外走去,当快走到门口的时候,一期一振看见审神者像是想起来什么,又突然折返,再次回来时腰间多了一把木刀。


那把木刀,也是付丧神吗?


一期一振边思索着,边带着身后的二人走出房门。


银时自打醒来便因为一系列原因根本没有仔细观察过门外,当他踏出房门清晰地看到门外景象的那一刻,他的脸便刷一下地变得苍白。


“那、那个什么一期君,我现在说辞掉这个什么审神者的职位还来得及吗?”银时现在只感觉腿脚发软,哆哆嗦嗦道。


“不行哦,银大人。”

“不行哦,大将。”


一期和药研一起微笑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彻了整个本丸。






TBC

药研:一期哥,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一期一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作者:写到这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个,哈哈哈哈哈哈。


埋了几个伏笔到时候能填几个不好说。。。


毕竟是新手,写作方面难免有些不足,所以欢迎各路小天使指正!


这里墨迹,还是那句话,更新随缘,坑不坑全靠天意,当然,如果能使你开心的话那就再好不过了(*`▽´*),如果能帮忙点个小心心或者留言的话那就更好了(*σ´∀`)σ【臭不要脸】


最后,附带可爱的卷子一张。

评论(10)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